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受傷小鹿不願離開救命男子 影片感人

(中央社倫敦2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附近居民救了一隻受傷的小鹿,幫助牠康復後野放,但小鹿竟不願離開救命男子。他拍下這段感人的影片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我想申請信用貸款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男子名為達瑞斯(Darius),上傳YouTube的影片據信是在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附近拍攝。

達瑞斯去年春天注意到那隻受傷的小鹿,跟不上媽媽和兄弟,單獨被留在草地上。

達瑞斯帶牠回家,以燕麥片紙箱紙板制作夾板,幫小鹿固定住受傷的腿。

他對數位媒體The Dodo說:「牠很餓,和我的其他寵物也沒有相處問題。第一星期,牠睡在我床邊、我的襯衫上,那件襯衫對牠變得非常重要,後來一定要有那件襯衫,牠才能睡。」

達瑞斯說:「我上網查如何養小鹿,為了每4小時餵食,夜裡也起來餵牠,然後幫牠弄乾淨。」

達瑞斯照顧小鹿2週後,發現到小鹿的原有家族並決定將牠野放,但小鹿卻不願離開達瑞斯身邊,達瑞斯還是決定讓小鹿回到野外。南投快速汽車貸款方法信貸年息

母鹿通常不會離牠認為安全的地方太遠,野放後的幾個月內,達瑞斯曾多次見到小鹿和媽媽等在一起。

影片結尾也感性表示:「祝平安,鹿寶寶」。1041026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受傷小鹿不願離開救命男子-影片感人-10142248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lmaba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